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负北京 加提蓬:云南球迷很热情

云南女排负北京 加提蓬:云南球迷很热情

2015-12-02 中国排协

 

  12月1日19:30,中国女排联赛(2015-2016)第十轮57场中,云大滇池学院女排在楚雄州禄丰县体育馆主场2:3负来访的北京汽车女排,面对众多记者的提问, 两队队长和两位主教练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北京女排队长曾春蕾:云南队打得很顽强。我们从云南队身上发现了许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我们将尽快现学现用,不断完善,力争打得更好。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与强队抗争,我们进步很大。我们将继续打好每一场比赛,继续贯彻好何指导的“快乐排球”精神。

  北京女排主教练加提蓬:感谢热情的云南球迷!感谢顽强的云南女排!我们虽然胜利了,但是云南女排使我看到全新的一面,有许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预祝云南女排越打越好。

  云南女排主教练何琦:我们的两名主力队员伤病困扰,发挥受限。但是,我们均发挥出了各自的竞技状态和应有的水平。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文/图:云南女排新闻官 王文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