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女排胜河南 俞觉敏:八强赛继续拼

八一女排胜河南 俞觉敏:八强赛继续拼

2015-12-01 中国排协

 

  12月1日晚间,八一女排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主场3:0战胜来访的河南女排,面对记者们的提问, 两队队长和两位主教练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河南女排队长樊香郴:小球没有处理好,是今天失利的主要原因。

  八一女排王云蕗:今天虽然是替补出战,但大家都很努力,心态调整较好。

  河南女排主帅詹海根:今天比赛每一节都先领先,又被反超,是细节没有处理好,还需要改进;第二阶段的目标是保级,争取好的成绩。另外,感谢深圳球迷对河南队的现场支持、对朱婷的支持。

  八一女排主帅俞觉敏:河南队打得不错,尤其朱婷的发挥,给八一队造成了很多麻烦,还需要想办法解决;今天替补出战,主要是让主力队员调整、休息和养伤,尽力使队内的伤病不影响第二阶段的比赛;八强赛的任务,还是一场一场去打、去拼。另外,范琳琳今天过生日,发挥比较理想,现场活动让大家都很高兴。 

(文:八一女排新闻官 王东  图:胡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