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胜辽宁 吴胜:有起伏但总体满意

浙江女排胜辽宁 吴胜:有起伏但总体满意

2015-12-01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1日下午,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十轮第56场比赛在浙江主场结束,浙江女排战胜辽宁女排,赛后双方队长、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女排队长丁霞:恭喜浙江队获得胜利。队伍还是打出了自己的水准,前面我们打的比较好,后面我们处理关键球上出现了很多问题,我们需要提高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

  浙江女排队长王娜:这个赛季辽宁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场比赛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比赛中,我们起伏比较大,但是很庆幸,我们抓住了机会。

  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今天两支球队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中,两支队伍都出现了一些问题。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认识了自己的一些不足,这是回去之后我们需要去总结和反思的。总体来说,队员们还是打出了自己的精神状态,我比较满意。

  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队伍打出了比较高的水平,但是过程并不好看,两支队伍起伏比较大。今天的比赛,我们准备充分,但是队员们在场上有包袱,在后面的比赛中,才进入状态。比赛能打成这样,还是比较满意的。

  浙江嘉善西塘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