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负福建 李秋江:今天的比赛很紧张

四川女排负福建 李秋江:今天的比赛很紧张

2015-12-01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1日下午15:0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四川宏源防水赛区第十轮第60场比赛在成都双流县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女排1-3惜败福建女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福建队主教练胡进:今天比赛结局很尴尬,也很纠结,整个比赛过程双方都打得十分紧张,未能充分发挥自身水平;由于我们的队伍在赛前做好了充足准备,场上也及时抓住了机会,赢得了今天的比赛,圆满完成联赛第一阶段的目标。

  四川队主教练李秋江:四川队面临的比赛形势严峻、压力大,导致比赛打得很紧张,放不开;加上福建女排防守系统在我们之上,很多关键球也未能抓住机会,未能冲进“前八”。整体来说,我对四川队在联赛第一阶段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由于队伍发挥不稳定等因素影响,直接导致了今天的比赛结局。

 (文/摄  四川宏源防水赛区  瞿丹 祝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