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负上海 王宝泉:没有一鼓作气

天津女排负上海 王宝泉:没有一鼓作气

2015-11-28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28日16:00, 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9轮53场,渤海银行天津(天津理工大学)女子排球队主场迎战上海东浩兰生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进行。最终队上海队以3:2战胜天津队。新闻发布会,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分别进行了赛后点评。

  上海女排队长卞雨倩:比赛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天场上的发挥也很好。

  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本场球,我们队伍的起伏较大,我在进攻上出现一些问题。比赛时对对方的拦防战术不是很成功。

  上海女排主教练何炯:今天是一场非常激烈精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了高水平。天津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她们场上的斗志和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但是我们的队员打得非常出色,特别是在关键球和困难的时候,每个队员都积极的去弥补,显示出高昂的气势,才能赢得今天的比赛。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首先祝贺上海队获胜。今天的球确实很精彩。我们队伍在前三局技术发挥和斗志方面都还好,第四局老问题又出现了,大家没有一鼓作气,精神面貌欠佳,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自信不足。陈丽怡的扣球技术统计得分率不高,有些失常。队伍整体的心态还是不稳定,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文:天津赛区新闻官李薇 实习生 孟祥   摄: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