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浙江 加提蓬:延续良好势头

北京女排胜浙江 加提蓬:延续良好势头

2015-11-28 中国排协

 

  中国排球联赛(2015-2016)第九轮第50场于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3:0战胜来访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加提蓬:感谢球迷的现场助威及支持,感谢队员在场上各尽其责,做到了最好表现,感谢俱乐部周密的组织,让赛事顺利运转。之前客场作战浙江时,从浙江队学到了很多,也给我们带来很大压力,所以主场我们必须要拼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总结经验,改善暴露出的问题,将良好的势头延续,争取在第一阶段打出最好成绩。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教练吴胜:本场比赛是从赛季开始后打得最不好的一场。在场上要求贯彻的基本没有实现,无论是冲击对方及进攻方面都没有得到充分地体现,今天整个队伍打得比较保守,使得自己很被动。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