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中国女排联赛第九轮第50场北京女排3:0胜浙江

中国女排联赛第九轮第50场北京女排3:0胜浙江

2015-11-28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16:00,中国排球联赛(2015-2016)北京汽车光彩赛区女排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由北京汽车女排主场迎战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

  首局开始,北京队出场选手包括主攻刘晓彤、Matiasovska-Jana,副攻乔婷、Natasa Krsmanovic,二传陈馨彤,接应曾春蕾以及自由人张硕;浙江队则派出主攻李静、汪慧敏,副攻王显芬、杨舟,二传王娜,接应邱亚楠以及自由人单丹娜迎战。

  首局比赛开始,双方展开激战,双方气势高涨,使得比分胶着上升至7:7。随后北京队凭借一记发球得分将比分打至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这将对组织反攻,而北京队也毫不示弱,使得比分再一次胶着上升至10:10。之后北京队一鼓作气,凭借扣球得分、拦网得分一口气将比分打至15:11。紧接着北京队再一次凭借发球得分将比分打至16:11并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在之后的比赛中,北京队保持强劲势头凭借扣球得分、拦网得分一口气将比分打至24:21进入赛点,随后浙江队组织进攻,一记扣球被北京队拦回并得分,使得北京队以25:21的比分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开始后,北京队没有丝毫松懈,浙江队开局后发挥失常,出现接球落地、接球出界、拦网出界等失误,让北京队一口气连拿8分并以8:0的比分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技术后,浙江队未能及时调整,继续出现失误,北京队见势组织进攻,而随着浙江队一记发球未过网,使得北京队以16:3的大比分差距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北京队一鼓作气,凭借多次扣球得分、拦网得分一口气将比分打至24:7领先进入赛点,之后北京队再凭借一记扣球得分将比分打至25:8并以大比分差距再拿下一局。

  第三局开局后,北京队继续保持强劲势头,积极组织进攻,有效进行防守,随着浙江队一记拦网出界,使得北京队以16:10的比分领先进入第二次暂停。之后的比赛中,北京队势头强劲,但是在后半段比赛出现了较多失误,浙江队欲借此机会组织反攻,并凭借一记发球得分将比分追到23:20,北京队继续保持领先。之后北京队进行了调整,一记扣球,浙江队接球出界,使得北京队以24:20的比分进入赛点。紧接着浙江队组织进攻,但由于出现了扣球出界的失误,使得北京队最终以25:20的比分赢得本局比赛,并以3:0的大比分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