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胜江苏 胡进:把握住了机会

福建女排胜江苏 胡进:把握住了机会

2015-11-28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28日16:00,中国女排联赛(2015-2016)小组赛第九轮,福建阳光城女排主场3-1力克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首先恭喜福建阳光城女排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江苏女排发挥得一般,尤其一传在受到很大冲击后,进攻体系有点乱。在第三局张常宁的腿拉伤后,实力受到一定影响。

  福建阳光城女排主教练胡进:对福建女排来说,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因为之前一直在输球。江苏队是一个强队,排名第一,我们本着向江苏队学习、冲击江苏队的心态,从比赛过程来看,队员们还是贯彻得比较好,发挥比较平稳,机会球的把握比较好。江苏队因张常宁受伤下场,实力受到影响,也给我们提供了一定的机会。对福建来说,后面还有一场客场对阵四川的比赛,形势非常严峻,谁赢谁出线,所以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把后面一场比赛打好。四川队比较强,我们少了一名外援,整体实力有点减弱。这种球打起来队员肯定会有一点紧张,我希望能把队员的心态调整好,拿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像上一场打四川队一样,跟对手形成一种冲击,这样也能给自己创造一定的机会。

(文/摄 福建阳光城赛区新闻官  鄢斌 叶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