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云南 詹海根:队员背上了包袱

河南女排负云南 詹海根:队员背上了包袱

2015-11-28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28日,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赛季展开了第九轮的争夺,其中中原银行赛区河南鑫苑女排0比3不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

  河南鑫苑女排队长樊香郴:本场比赛我们没有摆正位置,心态没调整好。受心态影响,技术发挥出现了问题,尤其是一传不到位,强攻也没有办法,场上显得比较乱。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我们充分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思想,一分一分的来拼。朱婷的强攻和后排的防守给我们造成了一些困难,所以我们还是要再努力一些。

  河南鑫苑女排主教练詹海根:队员背上了包袱,打的缩手缩脚,技战术没有发挥出来,尤其是第一局12比9“卡轮”之后,状态再也调整不过来了,责任在我,我们要好好总结这场比赛。

  云南女排主教练何琦:我们主要是贯彻了准备会的意图,思想包袱解决的可能比河南队好一些,两个队较劲的话,其实河南队的整体水平应该不是这样的。我们今天现有的水平基本都发挥出来了,技术方面,拦防、包括后排防守都起了很好的效果,打了很多成功的反击。

文/图 漯河赛区 张林波 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