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男排胜辽宁 李文林:拦防体系发挥好 赢得首场胜利

广东男排胜辽宁 李文林:拦防体系发挥好 赢得首场胜利

2015-11-26 中国排协

 

 

  11月26日晚上19:30,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第四轮第24场比赛中,广东男排主场3比1胜辽宁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由于广东队队长梁震辉受伤,缺席新闻发布会。辽宁男排队长刘春江说,辽宁队对这次比赛很重视,赛前准备充分。广东队拦防体系较强,小球处理比我们要好,值得我们学习。

  辽宁男排主教练隋盛胜说,本次比赛我们准备非常充分,但是在临场比赛队员没有朝气,临场发挥不尽人意。我对队员比赛表现不满意:其一是在技术层面,没有发挥出平常训练成果;其二是在思想上,队员思想包袱很大,没有正常发挥出水平。

  广东男排主教练李文林说,今天广东队拦网优势发挥较好,拦网体系发挥出色,能赢得比赛也有点运气,因为辽宁队是传统强队,在以后比赛里我们还要再接再厉。

(文/广东台山新闻官马朝俊  图/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