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负天津 安家杰:和对手在多方面有差距

山东女排负天津 安家杰:和对手在多方面有差距

2015-11-24 中国排协

  11月24日晚,2015-2016全国女子排球联赛“英科医疗”淄博赛区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结束,山东体彩女子排球队坐镇主场0:3不敌渤海银行天津(天津理工大学)女子排球俱乐部。赛后,两队主教练接受了媒体记者采访。

  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应该说这场比赛,山东队和天津确实存在差距,在处理球方面、经验上、年龄上、经历上都存在不小些差距。但我们队员今天拼得不错,尤其是用了钱静雯,她在场上能打多个位置,前面打主攻,后面打接应二传,这位17岁的队员表现的很好,她是第一次打首发。我们争取在后面比赛中延续拼劲,小球处理和经验方面希望有所提升,能快速成长起来。另外特别感谢我们主场的球迷,这么冷的天,外面下着大雪还来为我们加油助威,尤其我们输掉比赛之后还是一如既往地对我们支持。非常感谢他们。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山东淄博的球迷很文明,两队球迷为都为双方加油助威。今天我们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不论进攻防守,我都很满意。本场比赛,感觉山东队打得比较乱,没有放开去打。不过,山东队这些孩子们比较可爱,也是中国联赛最年轻的一支队伍,非常有潜力,希望以后继续加油。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