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负江苏 李秋江:二传分配球不恰当

四川女排负江苏 李秋江:二传分配球不恰当

2015-11-24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24日下午15:0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四川宏源防水赛区第八轮第48场比赛在成都双流县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女排2-3惜败于江苏女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江苏队队长刁琳宇:今天比赛双方都打得不错,但江苏队中阶段的比赛打得有点乱,我作为江苏队的队长和二传,没能很好起到稳定军心和传球的作用,还好后面及时调整,打好了比赛。

  四川队队长王晨:四川队今天打得不错,面对江苏这样的强队,我们的队员做好了血拼的准备,总体来说今天还是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技战术水平,苦战五局,拼尽全力,虽然最终输了比赛,但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收获。

  江苏队主教练蔡斌:江苏队员有朝气,但偏年轻化,场上发挥不稳定,对球的把控能力和技战术的理解都很欠缺,接下来,我将下大力气做好队员的思想工作,也希望队员们积极学习对方的优点,更快提高技战术水平,在以后的每场比赛过程中稳扎稳打。

  四川队主教练李秋江:今天双方都打得十分精彩,四川队在主场作战有动力也有压力,今天的比赛结果不是很理想,主要存在二传分配球不恰当等问题,尤其是第五局,有好几个球都被江苏拦防攻破。下一场四川队转战客场迎战山东,是一场十分关键的比赛,时间也比较紧张,加上是客场作战,队员们压力更大,接下来我要帮队员在心理和技术上做好迎战准备。另外,今天打了五场比赛,四川队外援因为体力下降等原因发挥不是很理想,需要通过调整恢复体力,四川本土球员在球技处理和实力上跟外援都存在一定的差距,所以现阶段不考虑派本土球员上场。

(文/摄  四川宏源防水赛区  瞿丹 祝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