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胜辽宁 何琦:队员贯彻了教练意图

云南女排胜辽宁 何琦:队员贯彻了教练意图

2015-11-21 中国排协

  11月21日16:00,中国女排联赛(2015-2016)第七轮39场中,云大滇池学院女排在楚雄州禄丰县体育馆主场3:2胜来访的辽宁大连高新区女排,面对众多记者的提问,两队队长和两位主教练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辽宁女排队长丁霞:祝贺云南队获得比赛胜利。云南队拼劲很足,打得很顽强。这次比赛失利,主要是我们没有贯彻好教练制定的赛前计划和比赛意图,导致我们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出各自的最佳状态。我们会尽快调整好状态,迎接下一场的比赛。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这场比赛我们全队配合的非常好,打得也很顺。我们会不断总结,力争在下一场比赛中打得更好。

  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祝贺云南女排获得比赛胜利。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和精彩,云南队拼劲很足。我们比赛失利,主要是队员没能贯彻好赛前计划和比赛中的意图,打得不够细腻,很多机会球都没有处理好。

  云南女排主教练何琦:我们队员越打越好、越打越勇,是她们认真贯彻赛前的计划和领会了作战意图。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不断总结,不断提高我们的整体实力和竞技水平。

(文/图:云南女排新闻官 王文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