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河南 加提蓬: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北京女排胜河南 加提蓬: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2015-11-21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联赛(2015-2016)第七轮第38场于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3:1战胜来访的河南鑫苑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加提蓬:感谢球迷的支持,感谢对手的努力,使比赛非常精彩。也感谢队员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终拿下比赛。 与河南队比赛,我们自身出现了一些问题,回去后会有针对性地加以改正。下一场比赛是一场硬仗,我们会充分准备,打好下场比赛,祝河南队回城一路平安。

  河南鑫苑女排主教练詹海根:今天队员发挥了自身水平,北汽队在网口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我们在小球处理和传接球方面不好,造成卡轮。由于朱婷身体问题,出于保护本人,没上场。比赛结果反映了双方的真实水平。

  北京汽车女排队队长曾春蕾:今天比赛虽然获得了胜利,但出现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进入比赛状态慢;二是接发球准备不充分,一传不到位;三是在一传不稳定的情况下,其他方面没能及时弥补。反击环节还有待加强。

  河南鑫苑女排队队长樊香郴:我们的一传不够稳定,河南队在网口环节与北汽队有差距,最终我们输掉了比赛。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