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山东 蔡斌:要把起伏控制到位

江苏女排胜山东 蔡斌:要把起伏控制到位

2015-11-21 中国排协

  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11月21日进行第七轮比赛,江苏中天钢铁主场3:0战胜山东体彩,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安家杰:本场比赛队员发挥的不好,场上的劲都有,但是年轻球员表现出来还是不稳定,包括江苏队在第三局的表现也不是很稳定。主要技术环节出问题还是在一传上,开局就在一传上出现失误,导致队员整个就懵住了,怎么讲也调整不过来,到第三局我们换了几个人稍微好一点。另外,在网上我们跟江苏队还是有差距,防守上吃亏很大,网上高度不足导致我们下三路相对有些损失。最后,今天江苏队发球冲的也比我们好。

  蔡斌:今天是发挥的相对稳定的一场球,其实也有某几个环节做的不够好。刚才安指导也说了,江苏和山东应该是今年联赛场上打球的球员平均年龄最小的两个球队,起伏大也是在情理之中,作为教练组还是要能够把球员的起伏控制住。其实这话说的容易,但是年轻球员一旦进入了他的怪圈就很难让他自拔起来。所以还是希望江苏队能够在后面的比赛时,能在赛前做好更充分的思想和技战术的准备,场上的发挥才能更稳定一些。

(文/花盛 图/何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