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不敌天津 胡进:自身弱点完全被对手抓住

福建不敌天津 胡进:自身弱点完全被对手抓住

2015-11-21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21日16:00,中国女排联赛(2015-2016)小组赛第七轮,福建阳光城女排主场0-3不敌渤海银行天津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渤海银行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天津队发挥得不错,不管是发球还是进攻,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两名外援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她们已经打了七场球了,跟队伍的配合还不错。后面的比赛越来越艰苦,希望能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福建阳光城女排主教练胡进:祝贺天津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从我们自身来讲,外援受伤让我们的实力受到比较大的影响。今天天津队把我们的弱点完全抓住,发球攻得比较凶,自己的失误也比较少,使得我们的机会比较少。第三局,我们的开局还算比较好,但最终没有顶住。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我们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只有一个外援,怎么样把外援的水平发挥出来,这要依托我们自己的技战术。应该说机会还有,大家不能放弃,把后面的三场比赛打好。从场上看,二传陈亚青的身高不够,在拦网比较吃亏,所以换上米杨,在拦网上能稍微弥补一下。另外,场上的节奏比较乱,所以也需要换个人打一打,看看能不能有所改观。跟自己去年的好状态比,米杨还是存在比较大的差距,今天确实太被动了,所以需要通过换人想扭转被动的形势。外援福赛特因伤要休战两到三周,现在才一周,所以估计要到小组赛最后一轮才有可能上。       

(文/摄 福建阳光城赛区新闻官  鄢斌 叶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