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胜福建 安家杰:用胜利回报球迷

山东女排胜福建 安家杰:用胜利回报球迷

2015-11-17 中国排协

 

  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11月17日在“英科医疗”淄博赛区进行了一场比赛。山东女排坐镇主场迎战福建女排。最终,山东女排以3:0战胜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很高兴能在主场取得胜利,和对手相比,我们队发挥正常,尽管在有些小球和细节方面做的不好,好在发球不错,这样我们最终赢下了比赛。福建队明显没有我们发挥的好,可以说,我们打出了士气,因此也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几场比赛下来,特别要感谢球迷们,正是他们的鼓励和帮助,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动力,所以,特别把这场胜利献给所有球迷们,谢谢大家!

  福建队主教练胡进:球队本场比赛发挥失常,起伏比较大,这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逐渐调整。女排在三大球中成绩最好,联赛水平也比较高,希望在不断提高水平的同时,把市场、球迷等各个方面都调动起来,让中国排球的明天更加美好!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