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四川 王宝泉:虽取胜但起伏大

天津女排胜四川 王宝泉:虽取胜但起伏大

2015-11-17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17日19:30, 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6轮35场;渤海银行天津(天津理工大学)女子排球队主场3比0胜四川女子排球队。新闻发布会,双方场上队长和主教练分别进行了赛后点评。

  四川女排(场上队长)王晨:这场球天津队打得很好,有实力,10连冠的队伍水平高,始终让我们有压力,我们队伍今天发挥有起伏。

  天津女排(场上队长)陈丽怡:虽然天津队取胜了,但是我们通过比赛也发现很多问题,有的阶段打得不是很好,不稳定,希望以后多加弥补,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水平。

  四川女排主教练李秋江:先祝贺天津队取胜,看得出来今天比赛天津队准备比较充分,又是主场作战,开赛第一场天津队输四川队可能还没有进入状态。我们今天的一传不好,受到压制,所以导致今天比赛失利。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虽然取胜但是场上发挥起伏较大,第一局大比分获胜后,在第二局打得不踏实有客场输球的阴影,四川队今天客场作战,可能受到观众的影响没有发挥出来,比较紧。通过第一场比赛后我们针对四川队的外援进行仔细研究,比较有针对性。后面的比赛会很艰苦,还要总结,调整心态,如果还是不稳定也会出问题。          

(文:天津赛区新闻官李薇   摄: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