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北京 詹海根:全队发挥失常

河南女排负北京 詹海根:全队发挥失常

2015-11-17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17日18:3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赛季展开了第六轮的争夺,其中河南鑫苑女排坐镇主场0比3不敌北京汽车女排。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河南鑫苑女排队长樊香郴:比赛开局不适应对方的高点进攻,网口没有给对方压力,后面防守比较乱,整体进攻也不顺畅,我们今天没有发挥出来,这是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

  河南鑫苑女排主教练詹海根:今晚比赛有点失常,准备的东西没有打出来,一传和进攻环节失误特别多,造成整个局面显得非常被动,加上人员不整,开局对队员都有影响,造成整个局面没有打开,两个二传发挥也不稳定,特别是8号肖淋月在节奏上把握不是太好,输掉比赛并不是对手给我们多大的压力,自己没做好打谁都比较困难。从云南回来以后,朱婷一直在调养身体,没有正式系统训练,今天虽然派她首发出场,让她逐步适应一下比赛的气氛,她的身体还没有恢复,下一场能不能打还是未知数,还要看她的训练情况,如果训练跟不上,上场比赛容易受伤。

  北京女排队长曾春蕾:虽然我们赢了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河南并不是最强阵容,同时我们自身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下一场与河南比赛我们还是要认真准备,以河南队的最高水平进行应战。

  北京女排主教练加提蓬:首先要感谢我们的运动员、还有我们的教练组,大家互帮互助才赢得了比赛,我们很高兴,很感谢河南的“粉丝”来看比赛,也非常感谢大家支持我们,我们会表现的更好。我很习惯在中国的生活,我的教练是河南人,大概20年前,我经常来河南,我的教练是河南人王果勇老师,这里是我第二个家。中国联赛每个队伍都很强,中国女排是世界冠军,中国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朱婷很好、也是优秀的运动员,她是河南的主力,也是中国的主力,希望河南队越来越好。我的夫人到来我很高兴,她和北京朋友都给我很多鼓励,非常感谢这里的人。      

文/图 漯河赛区 张林波 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