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中国女排联赛第六轮第33场河南0:3负北京

中国女排联赛第六轮第33场河南0:3负北京

2015-11-17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17日18:3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赛季展开了第六轮的争夺,其中河南鑫苑女排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汽车女排。

  第一阶段的比赛赛程已过半,目前辽宁女排5战全胜积13分排在小组首位,卫冕冠军八一女排4胜1负积11分位居小组次席,浙江女排3胜2负积9分排在小组第三名,北京女排虽然只取得了1场胜利,但有3场比赛是以2:3落败,这样北京女排就积6分暂居小组第四名,河南鑫苑女排和云南女排均取得了1场胜利同积3分暂时排在小组后两位。河南女排主场与北京女排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均是争分的关键之战,双方彼此都非常重视,但在比赛过程中,河南女排的姑娘们并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完全不在状态,很快便以0比3输掉比赛,3局的比分分别是14:25、18:25、21:25。漯河电视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河南鑫苑女排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和蔡晓晴、副攻李伟伟和黄瑞蕾、接应樊香郴、二传肖淋月、自由人仲曼莹。北京汽车女排则派出了主攻刘晓彤、Matiasovska-Jana,副攻乔婷、Natasa Krsmanovic,二传陈馨彤,接应曾春蕾以及自由人刘月首发。

  首局河南女排蔡晓晴率先发球,北京女排组织到位强攻得手先声夺人,河南女排朱婷拿下一分还以颜色。接着李伟伟发球得分、北京进攻失误河南女排3比1领先。北京女排加强拦防抓反击连得两分,双方战成3平,北京女排重点拦防朱婷再添一分,然后北京女排发球失误,双方再次战平。朱婷明显不在状态,攻击显得无力,5比6时被上一场发挥出色的孙琼鸽替换下场,樊香郴强攻得手,双方又一次回到平分。河南女排接下来全体发挥失常,暂停、换人均没有起到很好效果,很快便以14比25大比分输掉第一局。

  河南女排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接下来的比赛局势完全被北京队掌控,再没给主队超越的机会,18:25、21:25河南女排再失两局,从而以0比3完败对手,这样河南女排遗憾的取得4连败。

  本轮比赛结束后,河南女排将于11月21日客场再与北京女排一决高下。11月24日下午16:00再次回到主场迎战辽宁女排,CCTV-5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文/图 漯河赛区 张林波 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