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淄博市体育中心志愿者服务保障中国排球联赛

淄博市体育中心志愿者服务保障中国排球联赛

2015-11-15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14日16:00,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英科医疗”淄博赛区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对阵双方为山东女排和上海女排。为做好比赛的服务工作,淄博市体育中心2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了赛事保障工作。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真诚服务向淄博市民和各地宾客提供了高质量的志愿服务。

  本场比赛共有3450名观众到场观看比赛,秩序维护任务艰巨。整场比赛,从赛前的检票到赛后观众的疏散都可以看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主要的工作是检票、引导和维持治安秩序。“您好,这边走,然后右拐”“请过一下安检” 志愿者面带微笑的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当笔者问其中的一名志愿服务累不累时,负责秩序维护的志愿者黄真,这样表示自己的感受,“作为一名志愿者,我需要在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走上岗位。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可以为山东、为淄博、为赛事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着“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精神,淄博市体育中心志愿者默默无闻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见证了志愿者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