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主场负八一 詹海根:关键球欠火候

河南主场负八一 詹海根:关键球欠火候

2015-11-14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14日下午16:0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赛季展开了第五轮的角逐。河南鑫苑女排主场0比3不敌八一深圳女排。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河南鑫苑女排队长樊香郴:今天打的还算正常,队员发挥的也很好,但输在关键球的处理上。

  八一深圳女排队长沈静思:这场比赛河南队打的确实很顽强,一些队员发挥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给八一队带来很大压力,也希望八一队在比赛中越来越好,毕竟这个赛季球队阵容发生了一些变化,各支球队情况也不一样了。

  河南鑫苑女排主教练詹海根:河南女排在上一场对云南的比赛中遇到一些困难,有队员在云南产生高原反应,特别是朱婷,回来以后肠胃也不太好,这场比赛暂时休战了。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基本贯彻了一直强调的打法,但在关键分和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是欠火候,还要进行认真总结。

  八一深圳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这场比赛河南队主力队员朱婷没有上场,但队伍整体发挥确实比较好,八一队只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稍微好一点,八一队还需向河南女排学习。

文/图 漯河赛区 张林波 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