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江苏 王宝泉:取胜增长信心

天津女排胜江苏 王宝泉:取胜增长信心

2015-11-14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14日16:00, 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5轮29场比赛中,渤海银行天津(天津理工大学)女子排球队主场3比0完胜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队。新闻发布会,两队场上队长和主教练分别进行了赛后点评。

  江苏女排(场上队长)刁琳宇:比赛中表现出心态不稳定,失误太多,面对困难没有做出相应的准备,对策不足。

  天津女排(场上队长)陈丽怡:本场比赛我们取得胜利,对每个队员在信心上都是一次肯定和鼓励,今天自己在进攻和其它方面要总结的有很多。这场球的成功之处在于拦防成功率高。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首先祝贺天津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江苏队不在状态像梦游一样,可能因为年轻队员心理起伏大,整个临场过程中队员思想不够集中,尤其面对天津队冲的很厉害,面对自己失误多的情况下很难扭转。年轻队伍每场都要多总结,继续提高。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3:0取得胜利确实没有想到,如能在江苏队身上拿下一分就很知足。江苏队自联赛开始以来发挥的很好,年轻队员有朝气,潜力大。本场取胜很高兴,因为今年联赛能进前八,自己感觉有危机,两个客场已经失利,对主场能否取胜非常重视,这场球赢的很关键,大家增长了信心,对后面的比赛会有很大的帮助,相信队员会打得更好。              

(文:天津赛区新闻官李薇   摄: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