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云南 加提蓬:获得首胜,迎难而上

北京女排胜云南 加提蓬:获得首胜,迎难而上

2015-11-14 中国排协

  中国排球联赛(2015-2016)第五轮第25场于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3:0战胜来访的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Kiattipong Radchatagriengkai:比赛取得胜利,感谢全体队员的努力。通过前期的训练,队伍有进步。今天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大家非常尽力,也看到了优点和缺点。我们还要努力改正缺点,打好后面的比赛,并做好最困难的准备。感谢球迷的大力支持,祝云南队一路平安。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何琦:整场比赛来看,云南队基本发挥了现有水平,北汽队在强攻、网口上很强,是一只很有实力的队伍。在发、接环节给我队造成很大压力。虽然我们的队员非常努力,但比赛的分数能够反映出双方的比赛状态。

  北京汽车女排队队长曾春蕾:赢得本场胜利十分开心。云南队的追分也给我们造成了一些威胁,我们还要做最困难的准备,打好后面的比赛。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队队长刘梦雅:祝贺北汽队取得胜利。北汽队是一支强队,与她们交手,我们出现很多问题,自身失误增多。北汽队两名强攻抑制了我们的发挥,输掉比赛在情理之中。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