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不敌上海 安家杰:防对方双外援办法不多

山东女排不敌上海 安家杰:防对方双外援办法不多

2015-11-14 中国排协

 

 

 

 

  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11月14日在“英科医疗”淄博赛区进行了一场比赛。山东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去年联赛亚军上海女排。最终,山东女排以0:3遗憾负于上海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本场比赛我们队员打得有点紧,开局首发主力队员宋美丽发挥不佳。不过纵观整场比赛,场上山东队队员有几个来回球打得还是不错的。 对上海队12号外援、18号外援的防守上,山东队实事求是的说办法不多,这种高举高打对于山东队在拦防上确实没有很好布置,有很多球都是超手或者半超手,后来换了几个青年队球员之后拼劲很足效果也不错,从这一点上还是能看到我们队的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将面对更多有外援的队伍,针对这个方面,山东队要在作风上和拦防上做好总结和布置。

  上海队主教练何炯:前两轮,我们客场打得不是很好,所以今天客场对阵山东队的比赛,我们准备比较充分,基本能够体现出我们的队伍水平。通过比赛,还是暴露了上海队不少的问题,回去之后我们会总结不足,减少自身的失误,加强全队的磨合,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山东队队长王男:自身做的不好,对对方12号、18号外援进攻上的拦防做的不到位,致使全场比赛中,山东队始终处于被动状态,导致了最终失利。

  上海队队长卞雨倩:能够在客场取胜非常开心,纵观三局比赛,我们队伍在前两局暴露的失误比较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认真总结,希望越打越好。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