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女排联赛天津赛区票价惠民受称赞

女排联赛天津赛区票价惠民受称赞

2015-11-12 中国排协

  2015-2016全国女排联赛于2015年10月31日至2016年1月31日举行,天津渤海银行俱乐部将承办全部天津赛区比赛。主场票务销售采用互联网销售和现场销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第一、二阶段共九个主场比赛票价分为两档,分别为60元和80元。在票务系统操作时采用惠民政策,即五折优惠,市民购票时只需支付30元或40元即可购买到票面价值为60元或80元的观赛门票。   

  为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全民全运,全运惠民”号召,市体育局本赛季拿出了一部分体育产业引导资金贴补联赛票款,让利于广大市民,让球迷朋友花更少的钱,在家门口观看高水平的体育赛事,切身体会到全运会带来的实惠,真正做到“全民全运,全运惠民”。本赛季票务推广工作得到体育之窗文化体育产业公司的大力支持。

  新赛季女排联赛开赛以来,天津球迷的观赛热情日益高涨。球迷普遍反应天津市体育局实行票价惠民补贴是切实履行“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的诚信行动,是带给天津广大球迷爱好者的专项福利,因此,天津人民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天津女排,用全民的热情鼓舞天津女排,争取在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