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胜河南 詹海根:祝贺云南女排获得联赛第一场胜利

云南女排胜河南 詹海根:祝贺云南女排获得联赛第一场胜利

2015-11-11 中国排协


11月10日,中国女排联赛(2015-2016)第四轮21场中,云大滇池学院女排在楚雄州禄丰县体育馆主场3:1胜来访的河南鑫苑女排,面对众多记者的提问,两队队长和两位主教练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河南女排队长樊香郴:这次比赛失利,除了队员出现高原反应的客观原因外,我作为队长没有带领好全队打好配合也是有一定关系的。我们会不断反省,找出问题的关键,力争打好下面每一场比赛。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这场比赛我们虽然胜利了,但是我们还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需要我们不断改进和提高,特别是我们自身的失误较多,我们会不断总结,力争在下一场比赛中打得更好。

河南女排主教练詹海根:祝贺云南女排获得联赛第一场胜利。我们这场比赛打得不好,防守、攻击、配合出现失误。高原反应也有一些客观原因在内。

云南女排主教练何琦:我们自身的失误较多,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加强和改进,不断提高我们的整体实力和竞技水平。

(文/图:云南女排新闻官 王文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