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惜败山东 李秋江:今天的比赛很可惜

四川女排惜败山东 李秋江:今天的比赛很可惜

2015-11-10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10日下午15:0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四川宏源防水赛区第四轮第24场比赛在成都双流县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女排2-3惜败山东女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很高兴今天的比赛取得了胜利,这是山东女排自本赛季开赛以来取得的第一场胜利,而且是客场作战,山东队的女排队员们今天发挥的非常好,特别是4号接应钱靖雯,今天是第一次上场担任主攻,整个比赛表现得不错,希望山东队女排队员调整心态,积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争取取得胜利。

  四川队主教练李秋江:首先祝贺山东女排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是四川女排第二次主场作战,由于连续失利了2个客场,重返主场作战,四川女排想赢的心态造成了心理包袱,比赛第一局就打得十分紧张。其次,四川女排在技术防守系统上不如山东女排,且山东女排频繁换人上场也给四川女排造成了困扰,加上山东队12号宋美丽和15号袁彩霞的强攻,搅乱了四川女排的技战阵脚,造成今天主场作战失利。

(文/摄  四川宏源防水赛区  瞿丹 祝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