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主场胜上海 胡进:进攻打得比以往好

福建主场胜上海 胡进:进攻打得比以往好

2015-11-07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7日16:00,中国女排联赛(2015-2016)小组赛第三轮,福建阳光城女排主场3-2险胜上海东浩兰生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教练何炯: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发挥得不好,特别是在第一局赢下来后,队员或多或少有点放松。在后面被对手反超后,队员们又有点紧张,这是我们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在场上没有核心球员,特别是二传,经验比较差,在技术上不过硬,还需要努力。

  福建阳光城女排主教练胡进:这场比赛的结果我没有想到,因为上海队是一支传统强队,在以往的比赛中,我们几乎没有赢过球,所以今天我要求队员们要放松心态,争取能多打一两局球。同时,通过比赛希望能将技战术磨合得更好一些,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这个球能赢下来,除了我们的个别球员发挥得比较好,而上海队也没有将真实水平发挥出来,让我们抓住了机会。从排球规律上来说,我们今天在进攻上打得比较好,前两场打天津和山东,扣球得不到分,今天比以往好很多,进攻手段比较丰富,有机会跟对手去抗衡。

(文/摄 福建阳光城赛区新闻官  鄢斌 叶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