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负八一 加提蓬:要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

北京女排负八一 加提蓬:要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

2015-11-07 中国排协

中国排球联赛(2015-2016)第三轮第14比赛2015117日星期六14:35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2:3不敌来访的八一深圳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加提蓬:祝贺客队取得胜利,感谢队员的付出。比赛非常艰苦,前四局打得不错,但是失误还是多了一些,主要是队员心理发生变化,配合不够默契,影响到技战术的发挥。我们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有针对性地解决一些问题,打好后面的比赛。

八一深圳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北京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我们做好了困难准备。我们在副攻上出现了一些困难,但全体队员能够全力以赴拼搏,在北京队给我们压力的情况下能够注重过程,发挥水平,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

北京汽车女排队队长曾春蕾:八一队是一支作风顽强的队伍,北京队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赛后我们会积极面对,打好后面的比赛。

八一深圳女排队队长沈静思:北京队实力很强,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打比赛,也做好了克服困难的准备,能拿下比赛非常高兴。 

  (/摄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