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完胜福建 王宝泉:攻拦发挥良好

天津女排完胜福建 王宝泉:攻拦发挥良好

2015-11-03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3日19:30, 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2轮11场渤海银行天津(天津理工大学)女子排球俱乐部主场完胜福建阳光城女子排球俱乐部。赛后双方场上队长和主教练分别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阳光城女排场上队长陈亚青:本场比赛我们虽然输了,但是已经努力了,主要是场上配合的问题,通过本场比赛会不断总结争取进步,继续打好后面的比赛。

  渤海银行天津(天津理工大学)女排场上队长陈丽怡:本场比赛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主要是比赛中灌输了教练的指导思想,通过上一场对四川的比赛,我们发现问题及时进行了总结,取得一定的效果,后面的比赛要以赛代练继续努力。

  福建阳光城女排主教练胡进:祝贺天津队主场取得胜利。这场比赛天津队显示出强队的实力,一传和场上配合都非常好。我们的队伍今天发挥正常,外援的强攻技术还需要改进,后面的比赛会很艰苦,队伍会不断进行总结争取打好以后的比赛。

  渤海银行天津(天津理工大学)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本场比赛显示出了主场的优势,现场氛围好,队员心态稳定。进攻和拦网都发挥出良好的作用,队伍基本打出自己的水平。通过本场比赛找出了老问题,自己失误过多,领先情况下遇到追分显得有些乱。回去好好总结,主场取得胜利增添信心,后面不断努力拼好每场比赛。               

(文:天津赛区新闻官李薇   摄: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