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完胜浙江 詹海根:发挥自身技战术特点

河南完胜浙江 詹海根:发挥自身技战术特点

2015-11-03 中国排协

2015113日晚,河南鑫苑女排回到主场与浙江女排再次进行交锋。在主场观众不断的加油助威声中,河南女排完胜对手成功复仇,3局的比分分别是:252125202519。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和朱婷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朱婷:今天的比赛整体比较顺利,队员们很好的贯彻了教练的意图,最终改变了上一场的被动局面,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越来越顺。

吴胜:比赛失利原因是队员们进入状态较慢,接发球没做好,心理上不紧凑,好像是还没有从上场赢球中回过神来,接下来浙江将回到主场,回去后会抓紧训练,尽快找回比赛的感觉。

詹海根:上一场比赛我们在一传上做的不是很好,回来后,队员们在一起看了录像。今天比赛中贯彻了赛前准备会上的一些意图,发球和一传做的都不错,最终拿下比赛。队员们网上进攻发挥的也很好,两个主攻和二传的配合很默契,基本发挥出来了自己的技战术特点,这是今天胜利的一个关键,但比赛中也有很多问题,队员发球失误依然很多,下面还要继续总结,接下来还有很多场比赛,还要一点点抠这些细节。其实上一场比赛并不是没有机会,队员在吊球和小球串联上失误太多,这次回来后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队员在场上贯彻的也比较好,取得胜利也在意料之中。这是河南女排第一个主场,希望漯河的观众们多给队员们一些时间,河南队毕竟还是一个还在爬坡中的球队,队伍还很年轻,打赢了一场球,不能说水平就有多高,浙江队是一个老牌强队,打法细腻,有很多可学之处。

                                  /图 漯河赛区 张林波 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