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不敌江苏 安家杰:主场气氛热烈

山东女排不敌江苏 安家杰:主场气氛热烈

2015-11-03 中国排协

  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11月3日进行了第二轮比赛,在一场焦点战中,山东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去年联赛季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最终山东女排以2:3遗憾负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安家杰:这是我们队伍来淄博主场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主场气氛非常热烈,我要和队员们一起感谢淄博球迷的鼓励和加油,他们的加油和鼓励在一定程度激发了我们队员的潜能。这场比赛我们比上场对阵福建队的时候发挥的好。山东女排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起伏较大。不过,这对我们运动员来说,是一种很好的锻炼。非常可惜的是,我们的队员在把握比分和得分能力有欠缺,未能把握好时机。赛后,我们将积极对队员们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和调试,补齐短板。王男伤势无大碍,其他队员也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

  蔡斌:这场比赛,比分和场面都很激烈,双方打满五局,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赛事。比赛中,江苏队年轻的姑娘们自控能力差一些,受到了现场氛围影响,造成了动作质量的下降,连续失分。不过,关键时刻,江苏队还是变被动为主动,拿下比分。淄博的主场氛围很好,观众很热情,尤其是组织主办方,对参赛队伍的服务非常到位。

(文/图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