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主场力克天津 李秋江:充分发挥水平

四川女排主场力克天津 李秋江:充分发挥水平

2015-10-31 中国排协

 

  2015年10月31日,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四川宏源防水赛区Ⅱ组首伦比赛在成都双流县体育中心比赛馆拉开帷幕。四川女排主场3比1力克渤海银行天津(天津理工大学)女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首先祝贺四川队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很出乎意外,四川队今天的发球、拦网和扣球给我们的队伍造成了困难和制约,迫使我们的队员自乱了阵脚,所以比赛失利也很正常;队伍中年轻队员较多,心态还需要调整,整容也需要磨合,我们将通过联赛以赛代练,以赛磨合,争取下一轮取的好成绩;感谢四川赛区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环境和氛围。女排请外援也是没有办法,现在的女排队伍较年轻,但大多还是以中国球员为主,单从请外援的效果来看,天津女排增外援还是取得了一定的好成绩。

  四川队主教练李秋江:今天的比赛十分精彩,也很出乎意料,四川队的实力跟天津队相比处于弱势,但是今天队员状态较好,充分发挥了自身水平,现场观众的呐喊加油也很热情,希望我们的队员再接再厉,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感谢四川赛区为我们提供的场地服务和观众组织,我们非常满意;今天的赛场氛围十分热情,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赛场观众越多越好。

(文/四川宏源防水赛区瞿丹  摄影/祝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