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惜败辽宁 加提蓬:需调整状态

北京女排惜败辽宁 加提蓬:需调整状态

2015-10-31 中国排协

  中国排球联赛(2015-2016)第一轮第3场于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17:25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2:3不敌来访的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加提蓬: 祝贺客队获胜,感谢教练组及各方面的帮助、支持。今天队伍表现不佳,在拦网、防守及进攻上失误较多。第一次比赛很多运动员情绪控制不好,出现紧张的情绪,再配合上也出现一些问题。我们需要在今后比赛中加倍努力,调整好状态。

  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女排主教练赵勇:很高兴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双方发挥了较高水平,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队员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顶住不放弃,有强烈的求胜欲望,最终赢得比赛。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