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一青会女排U17测试赛清新福建“体彩杯”四强女排精英赛圆满结束

一青会女排U17测试赛清新福建“体彩杯”四强女排精英赛圆满结束

2015-08-01 中国排协

 

  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一青会女排U17竞委会、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福建省少体校共同承办的清新福建“体彩杯”四强女排精英赛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排球17岁以下年龄组测试赛于7月31日在福建省少体校圆满结束,上海女排、浙江女排、国家U23女排和福建女排分获比赛的1-4名。

  本次比赛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和承办单位省少体校全体办赛人员的高度重视,承办单位在场馆交付使用后的短短一个月内,在吴建忠校长的带领下不分昼夜加班加点进行必要的准备工作,以即将在10月份在福建省举行的第一届青运会排球决赛的统一要求为标准,在竞赛组织、场馆运行、场地设施、安全保卫、体育展示和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做出了艰辛努力,既保证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也为10月份一青会排球决赛的场馆运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全体参赛运动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一致表示,本次测试赛场馆设施设备条件一流,办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服务周到,住宿环境优美,为运动队发挥技战术水平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也对赛区即将承办的一青会排球决赛任务能够顺利圆满完成表示衷心的祝愿。

  比赛期间,排管中心所派技术官员与赛区负责同志就场馆运行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对高标准完成一青会排球决赛任务达成了一致意见。

  福建省体育局徐正国局长、陈忠和副局长等领导在测试赛举行期间到赛场进行了巡视和现场指导。

  本次测试赛的圆满成功得到了福州市闽侯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协作。

图文:福建省少体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