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灿鸿”来袭,全国青少年U16女排比赛照常进行

“灿鸿”来袭,全国青少年U16女排比赛照常进行

2015-07-13 中国排协

  面对强台风“灿鸿”来袭,赛事组委会积极做好安全检查工作

  面对今年第9号强台风“灿鸿”于7月11日16时40分在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镇沿海登陆。坚持“安全第一,慎重对待”的方针,根据每两小时接收到的最新气象专报,与赛事组委会密切联系,认真落实防台抗台的各项安全措施。

  今天上午,赛事组委会已将最新气象信息向组扎在长兴的管委会及时通报。由于整个赛程安排周密,现阶段比赛事关各小组出线结果,调整赛程将牵一发而动全身。赛事组委会经过反复研究,考虑到各赛区、赛程以及各代表队的往返时间安排等多方面原因,根据最新气象预报作出慎重决定:比赛照常进行。

  为应对“灿鸿”的到来,赛事组委会成立防台抗台工作小组,各级负责人全体到岗,随时待命。工作小组下设安全检查小组,根据天气情况随时检查场地和球场周边各项固定设施和搭建设施,重点检查项目包括球场内的比赛灯具、球员座席的牢固情况;场外则重点对各代表队运动员的安全问题以及比赛场地周边环境安全问题进行了仔细的排查。

  经过3天28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四川资阳中学、重庆八中、南京三中、浙江长兴体校、上海友谊中学、南京文昌初级中学、四川郫县中学、大连业余体校8个代表队顺利出线,将于7月12日下午至16日争夺1-8名,其余各队将同时决出9-1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