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女排联赛升降组挑战赛 张仲伟:队员们尽力了

女排联赛升降组挑战赛 张仲伟:队员们尽力了

2015-02-10 中国排协

  在361°中国女排联赛(2014-2015)升降组挑战赛第四场河北女排与四川女排的比赛中,河北女排0-3不敌四川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女排主教练张仲伟认为河北队基本发挥了自身水平。

  河北女排主教练张仲伟:与对手相比,河北队过于年轻,缺乏经验,技术也不成熟。今天能打成这样已经尽了全力,基本上发挥出了自身水平。我们需要向四川队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河北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很有朝气,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作为一支青年队,技术上有一些欠缺,但是小孩们很拼。我们基本发挥了自身水平,但是失误很多,特别是外援的失误太多了。

  对于大家非常关心的张晓雅,我认为她在进攻有特点,但是要想成为中国女排的副攻,她的拦网与袁心玥、杨珺菁还有差距,她必须在拦网上努力提高才能站稳脚跟。

(文/河北男排新闻官解巍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