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浙江 蔡斌:思想上扭转是最大收获

江苏女排胜浙江 蔡斌:思想上扭转是最大收获

2015-01-29 中国排协

  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1月29日进行3、4名决赛第三场的比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常州主场以3:0轻取浙江嘉善农商银行获得联赛季军,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位列联赛第四。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队主教练吴胜:首先祝贺江苏队获得联赛的季军,应该说今天这场比赛的前两局浙江队打得比较乱,队员的思想上不统一,准备会上准备的东西都没有体现出来。打到第三届才比较正常,队员前两局我感觉还是包袱太多,负担过重,总得来说今天打得不是很好。

  江苏队主教练蔡斌:今天这场球,队员的努力还是值得肯定的。从三场2:3的失利,到两场3:0获胜,队员从思想上的扭转,对于江苏女排是最大的收获,而不一定是技术上的。我觉得一直队伍必须经历这样反反复复活过来、死过去的过程,才能成为一支强队。感谢常州市能够给我们这样一个优秀的主场,也借此机会代表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对常州市体育局、武进区体育局、常州大学以及最棒的球迷们表示最衷心地感谢!明年我们还会回来,希望我们明年的队伍能更加成熟,谢谢大家! 

(文/图 江苏常州赛区新闻官花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