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浙江 蔡斌:浙江防守体系全国一流

江苏女排胜浙江 蔡斌:浙江防守体系全国一流

2015-01-25 中国排协

  361°女排联赛三、四名决赛第二场25日下午在江苏常州进行。赛后,双方主帅进行了点评。

  浙江队主教练吴胜:今天比赛由于我们的自由人单丹娜受伤,场上接发球这块比较乱,乱了以后队伍整个战术和二传都出现了问题。球队发接没有做好,进攻也显得比较弱了。

江苏队主教练蔡斌:前面连输三场,一直在跟队员做心理辅导,进入前四以后,由于队员都没有经历过,他们的想法、思想都出现了波动。今天算打得比较正常,希望他们能打一场进一步,通过联赛学到许多东西,不管对手是谁,都要从对手身上学有用的东西。对手的经验、对手的防守。尽管今天浙江队自由人单丹娜受伤,但是他们的后防体系在全国是数一数二的。天津、浙江的后防体系还是我们需要学习的。   (文/图 江苏常州赛区新闻官 花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