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江苏 何炯:卸下包袱冲击对手

上海女排胜江苏 何炯:卸下包袱冲击对手

2015-01-10 中国排协

  2015年1月10日下午16:00,361°中国女排联赛半决赛的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由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循环赛榜首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战,上海队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上演翻盘好戏,以3:2赢下本场比赛,为晋级决赛抢得先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江苏队主帅蔡斌:双方都发挥出比较高的水平,但江苏队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是不够老道,今年联赛我们也是本着向对手学习的宗旨锻炼队伍,输赢都是正常的,我们的队员都很努力。

  上海队主帅何炯:赛前的准备会我们要求队员要把自己的位置放低去冲击对手,前两局队员还是有思想包袱的。在后面三局里,队员们很好的贯彻了准备会的思想,卸下包袱冲击对手。                                

(文/摄 上海赛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