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负浙江 王宝泉:心态发生变化

天津女排负浙江 王宝泉:心态发生变化

2015-01-06 中国排协

  2015年1月6日19:30, 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18轮第100场中,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队主场0比3不敌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子排球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帅进行了赛事点评。

  浙江队主教练吴胜:今天浙江队是抱着向天津这支优秀运动队学习的态度而来,可以说本场比赛浙江队学习的很好,从一传到发球发挥的都非常成功。我们从准备会就突出强调应该如何打这场硬仗,总体来讲打得还是很不错的。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浙江队是去年的联赛冠军,还是原班人马在今天发挥了出色的水平。今天天津队从心态上表现不是太好与上一场交锋决然不同,从场上表现看打得很失常,各环节失误太多都不够好。目前年轻队员多不稳定也是正常的,通过本场比赛发现了很多问题,待回去后要进行总结和调整,多练多培养。上一场对上海的比赛年轻队员发挥的不错,于鋆炜和刘立雯都有所表现,但这场心态有变化,对浙江队的发球不太适应,还是要回去后多练,多加强综合实力。          

天津赛区(文:李薇,摄: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