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负上海 王宝泉:顽强应战是可喜现象

天津女排负上海 王宝泉:顽强应战是可喜现象

2015-01-03 中国排协

2015131600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1796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队主场23惜败于上海东浩兰生女子排球队。双方主教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做了赛事点评。

上海队主教练何炯:本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双方都打出比较高的水平。上海队在比赛中起伏较大,包袱比较重,天津队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天津队是一只作风很顽强地队伍,这一点也是上海队应该学习的地方。关键是后面要打好与辽宁队的比赛,还是要给队员多卸包袱多注重比赛的过程。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先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今天双方都打出了水平,尤其是天津队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依然顽强应战,这是很可喜的现象,年轻队员出色的发挥对目前队伍的总体情况是一种鼓舞,增添了信心。教练组会在今后的训练中加大力度抓新人的培养。老队员本场比赛也起到积极地带动作用,尤其是陈丽怡表现较为突出,我们现在打到这种情况经历今天比赛的过程,对整个队伍都会起到促进作用,这场球需要回去后好好总结,争取打好最后一场球。   天津赛区(文:李薇,摄: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