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负北京 胡进:打得被动

福建女排负北京 胡进:打得被动

2014-12-30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2月30日,361°中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继续展开争夺。在福建省体育馆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福建阳光城女排1-3惜败北京,赛后双方主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单点评。

  北汽女排主帅张洛:今天是一场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的比赛,北京队运气好一点赢得了比赛,但福建队是我们所碰的对手中,比较优秀的队伍,特别是在胡指导的带领下,球队进步非常快。

  福建阳光城女排主帅胡进:首先祝贺北京队取得比赛的胜利,确实今天的比赛对两支队伍都非常重要,从今天比赛来看,我们发挥的起伏比较大,第一局稍好一点,从第二局16比16之后稳定性就非常差,再加上北京队的攻击力确实比我们要强,我们在拦防曾春蕾、刘晓彤上都不是很成功,所以打的相当的被动。从实力来说北京队比我们要强,北京队取胜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文/福建阳光城赛区新闻官 林帆  图/郑帅、林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