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爱促成长”阳光城助孤微公益活动举办

“爱促成长”阳光城助孤微公益活动举办

2014-12-27 中国排协

  日前,福建阳光城集团联合福建青商会、福建阳光城女排发起了“爱促成长”的助孤微公益活动,邀请四十六名孤儿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恰逢361°中国排球联赛第二阶段,阳光城女排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女排,来自善恩园的孩子们受邀来到了比赛现场一起为运动员加油。在活动现场,阳光城集团员工和孩子们欢聚一堂,为孩子送上了一份生活关怀,一份温暖祝福,引导孤儿健康成长,现场活动氛围十分融洽。

  在比赛现场,孩子们被赛场激烈的比赛氛围所感染,一同为阳光城女排加油呐喊。比赛结束后,阳光城女排的明星球员们与孤儿们合影留恋,赠送贴心的小礼物,并给予孩子温馨的鼓舞,寄予新年的祝福!

  据了解,此次助孤微公益活动的初衷是希望通过女排赛事运动员的毅力和坚持,来感染身边的每个人支持参与到公益中,哪怕是微小的帮助或是祝福,都能给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带来莫大的鼓励!  

文/福建阳光城赛区新闻官 林帆  图/俞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