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胜辽宁 胡进:进攻不太理想

福建女排胜辽宁 胡进:进攻不太理想

2014-12-27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2月27日,361°中国女排联赛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夺,在福建省体育馆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福建阳光城3-0力克辽宁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单点评。

  辽宁女排主帅赵勇:首先祝贺福建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这场比赛双方拼的都比较凶的,我们队在机会球把握能力上有欠缺。福建队对我们在关键球上的拦和防更有针对性,我们自身的技术没有打出来,从自身还得多找原因。今天这场比赛队员的拼劲、对胜利的渴望在场上体现的还是很不错的。

  福建阳光城主帅胡进: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虽然我们赢了,但打的还是比较艰苦,毕竟辽宁队是传统的强队,在比赛当中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第一局和第三局打的很被动。我们在进攻上还是做的不是很理想,在今后的比赛中怎么样把进攻打的更好一点,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文/福建阳光城赛区新闻官 林帆  图/俞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