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不敌福建 王宝泉:未能发挥技术特点

天津女排不敌福建 王宝泉:未能发挥技术特点

2014-12-23 中国排协

  2014年12月23日19:30, 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14轮82场,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队主场迎战福建阳光城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进行。两队展开激烈的对决,最终福建队3:0战胜天津队。赛后两队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队主教练胡进:今天这场比赛3比0获胜感到很意外,天津是传统强队,能在客场拿下3分很不容易,天津队的防守和串联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福建队全场比赛表现很稳定,殷娜今天缺赛对天津队场上保证环节有些影响,不能在进攻方面很得力。对于福建队来说后面还有4场球,希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能走得更远一点。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首先向福建队取胜表示祝贺。没想到今天天津队能打成这样,像一片散沙。我们在准备会中无论思想、技术战术都准备的非常细致,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也太想赢这场球的原因,从开局到最后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是少有现象。现在队伍缺少核心,失去了以往遇强不弱、遇弱更强的风格,场上表现混乱,无论技术还是心理相互受影响。天津女排如果这样打下去也很危险,无论今后的路会走多远,都要从心理和技术方面多加强。           

天津赛区(文:李薇,摄: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