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女排胜福建 俞觉敏:目标是进四强

八一女排胜福建 俞觉敏:目标是进四强

2014-12-20 中国排协

  八一女排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主场3:1战胜来访的福建女排,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的新闻发布厅,面对十多位记者的提问,两位主教练和八一女排的袁心玥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八一女排队员袁心玥: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同时也期待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八一女排是强队,失利主要还是实力上的差距。第一局队员们敢打敢拼,变化多样,因此能够占优;后三局主要是对方加强了拦防,自己队员没有调整好。关于外援,表现中规中矩,同时是和国内球员的表现相关联的,大家需要一起发挥。

  八一女排主教练俞觉敏:今天的胜利主要来自全队的努力,在丢失第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全队沉着冷静,及时调整,加强拦防,追回了比分。关于未来,俞指导表示,目标就是四强,下面又要面对上海队,会做好充分准备。

文:八一女排新闻官王东   图:王予泽  林骏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