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上海 张洛:思想心理都稳定

北京女排胜上海 张洛:思想心理都稳定

2014-12-20 中国排协

  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16:30,361°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北京汽车光彩赛区女排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主场完胜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洛:本场比赛准备比较充分。上场比赛八一胜上海,我们对对方进行了充分研究,思想和心理都相对稳定。前两局上海起伏大,北京赢得前两局存在一定的侥幸。本场比赛获胜,为队伍增加了信心,接下来的比赛场场都是硬仗,我们会认真对待。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教练何炯:本场发挥不好,进攻打的也不好,科祖赫发挥正常,其他主攻有所失常。拦网和一传的问题相继暴露,其他场上队员受到很大影响。此一直为上海通病,力争在以后比赛中将这种大起伏降低。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