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胜山东 詹海根:阶段性发挥不稳定

河南女排胜山东 詹海根:阶段性发挥不稳定

2014-12-20 中国排协

  12月20日下午,361°中国女排联赛(2014-2015)第十三轮河南鑫苑女排双汇赛区主场迎战山东莱商银行女排,经过97分钟的较量,河南鑫苑女排3-1击败山东女排。赛后两队主教练点评了本场比赛。

  山东队主帅安家杰:山东队整体发挥不太稳定,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想法,让联赛出场少的队员来感受一下氛围,因为山东队的替补的深度还不够。队员在场上整体还不错,但有年轻队员忽紧忽松易犯的错误,下去我们会好好总结。

  河南队主帅詹海根:这场比赛关系9-10名的位次。今天队员上场之后还是有些紧张放不开,从技术水平发挥方面非常的不稳定,特别是某些阶段性的发挥。后边两局在拦网、反击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能够抑制住对方的发挥,因此才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还要把最后一场比赛打好。  

(漯河双汇赛区  文/张林波  图/田永茂)